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新竹:我對新竹動物園感到失望透頂

這篇就不附任何照片了
不然實在是怵目驚心啊

先從動物園大門進去
還沒買門票就可以聞到重重的屎味
我幾乎快要可以看到熱烘烘的屎空氣從我眼前飄來飄去

走進去順著告示牌右轉,先看到羊隻,他們的毛皮都殘缺不全
根本就是得了皮膚病了,還有好幾頭羊靠著欄杆在抓癢
我都不知道我究竟是來動物園看什麼的



再來到了猴子區
猴子的佔地很小啊!
五公尺見方的室外空間塞了二十隻馬來猴耶!
這還算是好的
再往內部走,還有用鐵籠關著個位數隻的猴子
那樣子住是不是有點太悶啊?

再沿著外側的走道走
可以看到河道裡的天鵝
他們是這座動物園裡唯一沒有被建物阻撓,包圍的動物了
天鵝真的不會飛嗎?

繼續沿著動線走去,看到一隻巨大的,寂寞的河馬
他大概是這個動物園擁有最多土地的動物了
但是就他一隻耶
難道河馬真的沒有任何智慧
感受到他很lonely嗎?

再往上走進梅花鹿的山丘
鹿的皮毛也是皮膚病叢生
好慘啊,真的好慘

最後要出園了
看到巨大鐵籠裡的大型鷲類
就覺得
我不知道來動物園幹嘛耶。
來看被關著的老鷹真的很有叢林感嗎?

什麼時候我們才不會把動物當作能賺錢的貨物在看待?